原來不用靠毒品,也能獲得平靜與快樂!

Narconon Taiwan

阿進學員是一位高智商+高學歷、 對自己與他人採用高標準規格的戒毒個案。他很介意自己是最聰明的第一名,更是介意別人為何笨到跟不上他的腳步!他上完課後,寫下這樣的心得:

『終於結束了,雖然進度較慢,但是每一個收穫都讓我受用無窮,這次的處理我閱讀了大量的資料,讓我重新審視過去失敗和受到壓抑的吸毒事件,並強烈的意識到"自己才是主導點",卻因為個性上的衝動和不理性而使自己的狀況越來越糟。

這次的處理,我發現自己更能控制情緒,看到過去傷害我的人,其實都是我自己招惹並允許他們對我不好的,我不再有任何怨氣和受害心態。

對於知識和技術的了解,我不但察覺原本無法理解和難以放下的事物,更找回吸毒前的良善,獲得前所未有的理性。

心裡嘀咕不斷的聲音和關於錯誤的吹毛求疵的執著,完全地消失,心無雜念與平靜的感受,是第一次不用靠毒品藥物來達成。

我的心轉向,世界就真的變不一樣了! 』

Narconon Taiwan
作者

Grace Wu

作者

臺灣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

毒品藥物教育與戒除重建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