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隨地充滿自信

「自信」是一個人能否成功的重要因素,許多人放棄追逐夢想、被困境打敗不是真的能力不足,而是因為自信不足,認定自己不會成功因此半途而廢,甚至未戰先敗而與成功擦身而過。雖然建立自信看似無須勞師動眾,單憑一己之力就能擁有,但對自信心不足的人來說卻很難轉個念頭就信心滿滿,所以該如何克服自信心的問題呢?

原文網址: https://www.managertoday.com.tw/columns/view/53343

出自《經理人》

Narconon Taiwan
(照片:Apple's Eyes Studio/Shutterstock.com)

同樣的,許多毒癮者往往也是缺乏自信、缺乏正向的思考,所以在面對挫折的當下,選擇了消即逃避的態度,躲進毒品的世界中。

在新生活教育中心裡面,我們有專業的生活技能課程,透過實際的課程練習來灌輸個人成功必備的生活技能。 這些就是在毒品成癮中掙扎的人時常忘記或從未知道的技能。

有效的練習和學習讓他們變得更穩定,且重新獲得他們的個人價值觀。 很重要的是,這些課程能幫助他們,讓他們更有自制力、更有毅力,這些是讓生活遠離毒品藥物所不可或缺的。

阿傑一開始也同樣有著個問題,經歷了所有的課程後,在課程中學著掌握自己、控制自己、最終肯定自己,布斷的練習中阿傑終於可以有信心的迎接接下來的挑戰。

有了更好的控制力,給自己一個讚!
先是要去改變然後維持,這就是現在我內心所嚮往的,這堂課讓我更肯定我所想的,既然想法已經被肯定了,那就努力去實踐吧!

有想法,那就貫徹執行吧!


(為了保護隱私,照片不顯示實際的Narconon學生或畢業生。)

作者

Summer Tan

作者

臺灣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

毒品藥物教育與戒除重建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