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他命成癮10年,也能重獲新生

Narconon Taiwan - DETOX

K他命和酒精成癮的阿杰,因過度的藥物濫用,引發肝指數過高、皮膚細菌感染導致脂漏性皮膚炎、頻尿、膀胱炎,尤其以皮膚紅腫、搔癢和半小時跑一次廁所,影響其睡眠,最為嚴重。

當阿杰認真改變,努力完成戒毒課程後,寫下了心得:

『我終於完成了那可拿的所有課程,這是一個結束,但也是一個新的開始。中心幫我重新找回自己和自信,排毒後,贏回健康的身體,真的感謝那可拿所有的職員,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我。
剛來中心,抱持著懷疑的心態,我吸食K他命和酗酒很多年了,自己想戒都戒不掉,實在很難相信別人能幫得了我。但我在戒毒中心透過每一個課程,學習調整自己的情緒,試著和人們相處,提升耐心和生活能力,逐漸和家人恢復了溝通。沒有被K他命控制的感覺真的很棒!
我很感謝家人及另一半把我送來這裡重新學習,一路上支持著我完成課程,我會用全新的自己來回報家人。我不再害怕毒品退去後的世界,勇敢走向我的未來!』
作者

Summer Tan

作者

臺灣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

毒品藥物教育與戒除重建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