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淨化課程 」-我恢復健康的身心!

我是新生活教育中心的學生阿冠,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我完成新生活淨化課後的心得。

「新生活淨化課程 」-我恢復健康的身心!
(照片:imtmphoto/Shutterstock.com)

淨化前的我:

大約十幾年前因為好玩,跟著大家一起使用K他命、搖頭丸、大麻這些毒品,在初期這些毒品對我的影響其實微乎其微,所以對我來說使用毒品就是娛樂、玩玩的,就這樣使用五六年…我的膀胱、泌尿系統出現問題了,上廁所不能盡情地尿尿,只要想尿尿下腹部就開始痛…我不想要一輩子這樣!

後來一個看我長大的阿姨幫我找到那可拿戒毒中心,很開心我有堅持完成新生活淨化課程,這段期間,自己深深的感覺到身體越來越健康,體能越來越好,思緒越來越清晰,記憶也逐漸恢復,跟家人和所有關心自己的人關係也都越來越好,言談之中沒有爭吵,只有關心,這種感覺十多年不見了!

而且我也感覺到周遭人、事、物的美好~

很感謝我的家人及我在乎的人給我機會來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改變自己。


(為了保護隱私,照片不顯示實際的Narconon學生或畢業生。)

作者

Summer Tan

作者

臺灣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

毒品藥物教育與戒除重建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