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食安非他命的老公,親手毀了一家的幸福!?

一個吸食安非他命的老公,變得會偷竊、在親友間四處騙錢、吸毒、對婚姻不再忠貞、暴力虐打小孩…無法對婚姻負起責任,甚至成為全家人的負擔…讓我們來看看大雄他們夫妻的故事:

「我是大雄的太太,記得約四年前吧!

Narconon Taiwan

我老公變成了一個不認識的陌生人,搞外遇、吸毒、對家庭不負責任,傷害自己和家人的事他全做了,而家裡也無力改變他。這些日子對大家都是相當大的折磨,父母覺得無顏見人,我也無法接受他對感情的背叛和對孩子不負責任的態度。

我對他好失望,好難過,我想要放棄算了,但面對著年邁的雙親及無辜的孩子,我選擇拼了,賭上這局,讓他去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試一次。

自從他到貴中心接受各位的照顧、及接受各項資訊後,他變了,變回原本那個孝順父母、照顧妻小的男人,他懂得為人子、為人父、及為人夫。沒想到,我真的贏了!

你們相信嗎?我的寶貝兒子從小就不喜歡他的爸爸,因為爸爸動不動就生氣、打人,便一直和爸爸唱反調。而現在的爸爸會用溝通的方式教育小孩,父子能夠溝通理解了,感情可好的不得了!

前兩天我寶貝兒子還對爸爸說:「爸爸,其實我真的還是很愛你!」爸爸聽了開心的不得了!

今天他們父子倆坐在捷運要去看車展時,兒子把手勾在爸爸的脖子上、還靠在爸爸身上玩手機,這畫面是我沒看過、也無法想像的,這是一個令我開心又感動的畫面。

這一切都歸功於每位用心助人戒毒的職員,謝謝你們幫我找回一個愛家、愛孩子、和愛我的好男人,謝謝你們!謝謝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 --小莉 寫於2012年6月」

作者

Grace Wu

作者

臺灣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

毒品藥物教育與戒除重建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