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技能

一旦永遠去除了對毒品的渴望,消除身體的藥物成癮,緊接著就要處理最初一個人會去吸毒的原因。

作法是,透過實際的課程練習來灌輸個人成功必備的生活技能。 這些就是在毒品成癮中掙扎的人時常忘記或從未知道的技能。

有效的練習和學習讓他們變得更穩定,且重新獲得他們的個人價值觀。 很重要的是,這些課程能幫助他們,讓他們更有自制力、更有毅力,這些是讓生活遠離毒品藥物所不可或缺的。

「那可拿讓我獲得我失去了好久的工具。 他們教我如何再一次生活──真正地活著。」

成功所需的事物

此處所提供的是學生在那可拿計畫的這個階段中,需要研讀與必備的工具:

人生不再有低潮

某天心情好隔天心情又變糟,這會迅速導致糟到不能再更糟的下降螺旋。 在這門課程中,將會學習到導致一個人「雲霄飛車」的情緒上或是身體上的因素。 建立模式來改善健康,並學習去發現這些因素,所以你可以避免它們或從你的生活中把它們排除。


自我價值觀

做出正確的選擇決定了你的整個未來。 然而,什麼是正確的? 你要如何在各種情況中為你自己做出決定呢? 這個課程會幫助你建立屬於自我的「骨幹」,並且提供做決定的架構,所以不管那是什麼,你都可以信任自己去做出正確的事。


改變生活狀況

到了最後一步,該是收拾毒癮殘局的時候了──一掃支離破碎的生活。 這個課程幫助你修復你的生活、感情、財務及工作。 即使看起來不太可能,傷害還是可以修復的。 這個課程提供有效的公式,幫助你找回生命並朝向更好的未來。



「在那可拿之前,我做過八種其他的戒除重建方式。 讓那可拿不同的地方在於,他們從不告訴我不要使用毒品;他們教導我更好的生活方式,並且擁有不再使用毒品的意外成果。」

下一頁
拯救生命。 拯救家人。
那可拿計畫的結果

臺灣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

毒品藥物教育與戒除重建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