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NARCONON活動

請支持反毒教育及毒品復健的工作
讓我們一起來認識毒品,拒絕毒品,關懷毒癮戒治!!
請大家共同來面對毒品,清除身體及心靈上的毒害!!
   
根據疾病管制局的資料來源,2005年台灣感染愛滋病毒的成長率超越泰國,且毒癮已經躍居成為台灣愛滋病感染的主要途徑。
(每新增三位愛滋感染者中,就有兩位是因毒癮染病)這是我們不能繼續忽視下去的主因。
政府試著透過提供針具、美沙冬抵制毒品使用率,但經費龐大,只能針對愛滋毒癮實施,而成效極低,目前毒癮戒治並未納入健保,吸毒者無力負擔龐大戒治費用,再犯率因此居高不下。反毒不應單靠司法體系與衛生機構,應形成一個社會化、全民化的運動,讓更多人從認識毒品,進而拒絕碰觸,這需要從家庭、學校、社區,聯合建立一個「反毒網」。吸食毒品的年齡逐漸年輕化,加上疾病管制局統計出來的數據:有七成的愛滋病感染患者為年輕族群。青少年是最大的受害者!!我們必須提供真實的資料來教育他們毒品的危險,這是一項神聖的任務,需要你有力的支持!!

請傳真個人資料如下至本中心建檔

傳真號碼038-671-147 

贊助者基本資料: (贊助者將不定期收到新生活教育中心的活動資料。)
姓名:
電話:
地址:

付款請使用ATM轉帳 玉山銀行(代號808)
帳號:1023-940-001702 
或使用匯款
戶名:那可拿育成顧問社吳糸秀娟
玉山銀行  花蓮分行
帳號:1023-940-001702

感謝你的贊助和支持


下一則:
上一則:



臺灣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

毒品藥物教育與戒除重建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