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與答


關於新生活教育中心的常見問題

△『新生活教育中心』計畫是由哪些組成的?

「新生活教育中心」計劃是一個需要全程住宿於此,處理毒品藥物或酒精成癮者生理及心理兩方面的計畫。此計畫是完全不使用任何藥物,而是在戒斷時期給予成癮者大量的營養和援助法。接下來把身體的毒素殘留去除。再下來著重在教育,學習生活的技能,建立自尊心,去除罪惡感以及個別心理建設。

△通常多久可以完成「新生活教育中心」的課程?

每個人的個案狀況均不同,通常大多數的學員,需要八~十個星期的時間來完成我們的課程。

△為什麼一個人會再繼續使用藥物或毒品?

有兩個原因會引起一個人繼續使用毒品藥物或酒精:

首先,是因為一個人無法面對生活上的某件事情...毒品藥物或酒精提供他們慰藉,讓他們可以逃避常常要經歷的痛苦或苦難。

第二,在成癮者的生理方面,因為儲存在身體脂肪層細胞的毒品殘留物會讓他再次產生先前所提過渴癮的現象。

△毒品藥物或酒癮者有任何的希望嗎?

是的。

這能透過「新生命淨化程式」這個計畫配合均衡的營養補充,運動以及烤箱來完成第一步。當一個人完成這個計劃時,他們的生理機能完全恢復,他們的頭腦變清楚,最重要的是他們將不再感到任何生理上的渴癮刺激現象。

「新生活教育中心」的下一個階段接著就專注於此人使用毒品的真正原因來處理。毒品成癮是一個「狀況」或可以說是一種「結果」,並不是成因!

在「新生活教育中心」計畫中我們專注於幫助人們處理它們使用毒品的根本原因!!

△ 「新生活教育中心」能處理什麼樣毒品藥物的問題?

我們能處理包含醫學藥品,以及常見的一般毒品和酒精及所有的物質濫用。我們處理所有的毒品藥物濫用的問題。

△「新生活教育中心」的戒毒學員年齡層為何?

我們所收的戒毒學員包含15歲以上的所有年齡,平均年齡約25~35歲左右!

△那麼下一步我該做些什麼?

打電話到03-8671-369諮詢,並且安排時間面談!!


下一則:
上一則:



臺灣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

毒品藥物教育與戒除重建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