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的迷思~

Narconon Taiwan

Narconon臺灣是全臺獨一無二的戒毒中心,我們的目標是為了幫助毒癮者永久克服毒癮,打破無法戒毒的迷思。

吸毒的都是壞人:

許多人都會有一個觀念,認為吸毒的就是壞人,因為只有壞人才會去吸毒,其實這些偏見都會對當事人造成傷害,這些排斥的觀念和行為非但不能解決問題,更會使他們更加放棄自己,遠離人群走向邊緣,他們需要的其實只是鼓勵、關心和所愛的人的支持。

吸毒人眼中只有毒品:

毒品成癮的人是很難自行停止毒品藥物的,因為停藥過後會有嚴重的肌肉疼痛、焦慮、幻覺、睡眠障礙、食慾不振、異常出汗、頭痛、發冷、不時顫抖、精神問題,也正是這樣,才需要專業的人員來提供技術克服這些不適的症狀。

毒品永遠不能戒除:

毒癮是戒除不了的,這個想法是許多人的既定印象,也造成許多家庭面對吸毒者時呈現放棄的態度,不論是縱容或者斷絕關係,都不是給予吸毒者正確的幫助,使得他們沉淪於毒品的漩渦之中向下沉淪。

我們就在這裡。 我們準備好幫助你了。

聯絡我們: 03-8671369 現在立即獲得幫助

作者

Summer Tan

作者

臺灣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

毒品藥物教育與戒除重建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