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K他命10年,花掉850萬,連命都賠掉?

Narconon Taiwan

來自高雄的小麟,吸食K他命10幾年,戒毒回家後工作穩定,媽媽特地陪小麟回來花蓮參加畢業典禮,媽媽在典禮上說:

『這孩子吸毒的時候讓我傷透腦筋,我們全家過著痛苦又折磨人的生活;我用盡所有方法去幫忙,最後沒招了,孩子還是在吸毒,就跟兒子說--我坐你的車,你載我一起開車去跳海,海葬死一死算了,我們一起解脫。

今年孩子看到堂哥從那可拿戒毒後的改變,很勇敢說:「我也想去戒K他命。」;剛開始我還不太敢相信,但孩子說:「我真的想改變自己。」,我就想盡辦法幫他來到花蓮戒毒。本來他的壞脾氣是赫赫有名的,但經過戒毒中心的訓練和輔導,他變得會耐心的溝通、慢慢說出自己的想法,讓我這位當媽的人,嚇了一大跳,我好像撿到一個新的兒子那般歡喜。

Narconon Taiwan

孩子今年38歲了,養他這麼大,他從來沒有找我出去過,但他畢業回家後,有天我心情不好,他跟我說:「媽媽我陪你去散步。」我跟孩子走在熟悉的街道上,我一邊散步、一邊掉眼淚,我心裡的感動無法言喻,幸福滿足的感受比中樂透還要快樂!謝謝新生活教育中心的幫助和兒子願意改變的努力,相信之後的38年,我會以這個兒子為榮的^^』

作者

Grace Wu

作者

臺灣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

毒品藥物教育與戒除重建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