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可拿畢業生課程心得

Narconon Graduation

我終於完成了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的所有課程,終於畢業了,來新生活教育中心共4個多月,在這段時間裡真的讓我改變了很多,真的很捨不得有點想…,但是不可以,因為我是男人,我記得我剛來這裡的時候我自己一直有一個念頭就是我覺得自己就可以戒了,何必要到這邊呢?可是自從我開始上課以後讓我清楚的知道我以前為什麼會這樣做。

我讀到了第5本時,在清我的越軌行為時,讓我看到了我以前做的那些事,而造成的事件結果真的是很恐怖,那根本就不像是人在做的嗎 ?而讀到第6本時,在修復過去的品格狀況時,可以讓我知道我過去所掉下去的點,讓我更清楚知道我以後要如何去面對我自己的生活,遇到了事情不會使我自己的狀況往下掉,所以來到新生活教育中心真的讓我學習到很多知識,也幫我把我的心靈所受到的傷修復好了,還有就是我的面對能力跟我的溝通能力也都變好了,讓我變得比以前更有信心了,也有主見了,不再受別人的影響了,所以我回去會把我所學到的知識跟技術應用在我的生活上,也可以幫助我身邊周遭的親人。

我之所以能夠變成這樣,都是要感謝那可拿所有職員他們的加油與鼓勵,每次我不想做演練或是有不 解的地方,他們始終會在旁邊給我加油鼓勵,真的很感謝他們兩個,真的很捨不得你們兩個喔!怎麼辦阿!沒關係我會常回來看你們的,還有也要感謝新生活教育中心裡的每個職員,我回去之後一定會讓自己的狀況處於興盛繁榮的,不會讓你們失望的,很感謝大家的鼓勵與照顧───

作者

Summer Tan

作者

臺灣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

毒品藥物教育與戒除重建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