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觀性練習讓我的能力提升

Narconon students doing Objectives

我認為一個人進到一所學校,再怎麼不認真也多多少少會被許多人的讀書氣氛所影響,何況在OBJ課程裡,每一課都是親自見證,有了正向的收穫才可以過,把注意力外放,身旁大小事情的發生,對目前的我而言,都在清楚不過了,尤其是學了,什麼是目前時刻,如何處在目前時刻,與人相處時如何分辨話意,如何分辨示意,表白,如何處理表白,這真的是我本身最需要練習的一項能力,其中也有對自身所具有的能力語言來做解釋,(覺察力)對我而言,能夠形容得出來找出字句來表答,也才能夠進一步的應用,加強,從第一關開始一路走來我整個人的感覺是我認為我自己越來越穩定有自信,這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但我也希望自己能夠一再進步,我還要再次進步,套一句執行長說的話,我要做的事還有很多,我需要更多。

最後還要跟夥伴說一聲「如果沒有你,我將無法完成這一切」。謝謝你,有你真好。

熊樂

作者

Summer Tan

作者

臺灣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

毒品藥物教育與戒除重建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