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毒咖啡包我自己可以!?(吸毒過來人的自白)

Narconon Taiwan
(照片:Bricolage/Shutterstock.com)
 

我叫阿餅,看過認識的人安非他命用到ㄎ一ㄤ掉,我不想變那樣,所以加了二級毒品的毒咖啡包我也堅決不碰!但是...

分手後心情不好,朋友約我去KTV唱歌,唱著唱著,順手拿起桌上的寶特瓶飲料,咕嚕咕嚕全部喝完,我開始抖腳,聽力好像變好一樣,視線變得模糊,很舒服,原來那瓶子裡加了四包毒咖包,但藥一退,卻會忽冷忽熱,身體像被火燒,朋友為了幫我,朝我嘴裡灌了三瓶2500的水

可能是因為一次灌太多,隔沒幾天,在睡覺的時候,我突然不能喘氣,趕快求助朋友送我去急診,竟然是肺積水、白血球標高、扁桃腺發炎,吞個口水都會痛,後來吃半個月的藥才好….

但我這個人不記仇的,所以調整好心態~

又去用毒咖啡包,一用下去感覺變了一個人,什麼病痛都沒有了,活蹦亂跳的,但藥一退又病懨懨了,就像在變身一樣...

繼續我的毒咖人生

26歲家人叫我去那可拿,我說可以自己戒! 真的靠意志力就戒掉了! 那時在做農,每天把自己操得很累,回家直接睡覺。

睡覺都會很熱盜汗,身體很不舒服,後來又碰了。

被抓到警察局做筆錄
(被抓去做筆錄)
 

從一包毒咖啡可以撐一整天到後來只有五分鐘的感覺,沒有感覺了就追加,一天大概需要10-20包。

用毒咖啡包讓我的情緒更加狂暴。

有一次,我跟我哥起衝突,因為哥哥誤會我打他女兒,所以把我的門踹開要跟我理論,我明明就沒有,可他不信,最後我們打得天翻地覆,媽媽怕出人命趕緊報警處理。

28歲,家人看這樣下去不行,就帶我去那可拿參觀,原本跟朋友約好參觀回來要去開趴,但參觀後選擇留在花蓮戒毒,再不戒,可能要去見閻王爺了...

戒毒後我才知道,原來自己很暴躁,在吸毒的時候都沒察覺,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因為我有拉K,所以戒斷的時候,光一個晚上就要跑5-6次廁所,烤箱排毒一天要尿10幾次,烤箱完又上了客觀跟書,現在我可以一覺到天亮!

以前我脾氣一來就要發出來,誰都拉不住的,客觀後我脾氣改很多,有辦法控制自己的脾氣!

我的人生也要這樣順下去,跟大師幫我算的一樣,32歲要走大運!

阿餅


作者

Summer Tan

作者

臺灣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

毒品藥物教育與戒除重建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