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毒成功-小光

今天一早去拍攝小光的畢業影片,看到他可以輕鬆自在地分享心得,從容面對相信它畢業之後也可以從容面對往後的道路。


Man walking into a bulb

接下來是小光分享自己的畢業心得:

算算自己來到中心,已經有3個月又12天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回想起第一天到那可拿時,在戒斷室睡了又睡,迷糊開始,又看到結束時的我是多麼開心、多麼自信、多有勇氣,幹真的很爽。

課程的每一關、每一關都有驚喜,好比如說【排毒剛剛開始自己不相信它到後來皮膚越來越好,像是小孩子的皮膚一樣光滑又細緻。【OBJ(客觀性練習)】讓我不再有過去的畫面出現,以及讓我有活在當下的感覺,到了最後三本書「人生不在有低潮、自我價值觀、改變生活狀況」讓我大大的受用,除了威、還是威,我好愛這裡學習到的一切。

今天小光可以有這樣的成績都是中心職員的協助幫忙,我才會有如此健康以及如此理性的我,最後想謝謝這一路幫忙我的人「阿浩、友恭、威正、駿哥、阿棋、誠孝、睿霖、怡真、宇麒、志維、鈺珣、平哥、嫂子」。

謝謝你們


這此也要恭祝小光順利畢業,迎向人生新的春天,也相信它可以善用在那可拿所學的一切,在前進的道路上一帆風順,工作順利、家庭和樂、事事順心。

作者

Summer Tan

作者

臺灣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

毒品藥物教育與戒除重建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