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GO聖誕節

12月到了,大家想的是什麼呢?

哈哈當然是月底的聖誕節加上跨年活動啊有沒有,歲末年終的聖誕趴加上跨年趴,根本是充滿激情的12月啊。

為了使大家玩得盡興不要樂極生悲,小編告訴大家包裝來路不明的東西千萬不要吃。

又有新毒品要注意,台中警方查獲外包裝是小惡魔圖案的毒品,內容物可可粉有毒品反應。

中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健康派出所員警涂瑞麟、鍾易蓉日前巡邏,在中市南區高工路與美村南路口前查獲黃姓毒蟲(男、30歲,毒品前科)持有第2級毒品MDMA之小惡魔可可粉1包(毛重11.5公克)。因小惡魔可可粉裡面摻有第2級MDMA毒品成分,為現值典型的新興混和型毒品,利用可可粉摻和毒品成分,意圖躲避警方查緝。

黃姓男子說因為好奇才使用,他在現場還一度否認小惡魔可可粉裡頭摻有毒品成分,謊稱只是一般的可可粉,甚至願意當眾喝給警方看,員警使用毒品試劑檢驗結果呈第2級毒品MDMA陽性反應,戳破黃嫌的謊言,讓黃嫌心服口服,俯首認罪。全案偵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黃姓毒犯移送偵辦。

補充:MDMA:就是俗稱的搖頭丸拉!

是不是很討厭,美好的活動總是被不肖人士給破壞了。

要玩就要HIGH~HIGH的、就是要爽,大家說對不對?

這些虛假助興的東西,只會讓大家樂極生悲,小心玩到一半遇到警察杯杯闖進門啊各位!

所以千萬小心下面東西。

1.鴛鴦錠

Edible drugs
(蘋果即時—tw.appledaily.com)

新興混合式毒品:一粒眠參春藥,W命案中的小模體內及驗出此成分。

2.毒品咖啡包

Synthetic drugs
(聯合新聞網—udn.com)

小編這邊要跟大家說一下,毒品咖啡包能以任何包裝出現,傳統的咖啡包到現在的卡通圖案,花樣可以說是要多少有多少,裡面的成份可以含有搖頭丸、K他命、一粒眠、浴鹽成分等,也正因為隨意混搭所以猝死機率也很高。

3.彩虹菸

Syntethic drugs
(中時電子報—chinatimes.com)

什麼彩虹菸,不過就是K菸而已,搞那麼多花樣其實只是想害你去包大人而已。

出門在外千萬不要亂吃東西阿,肚子沒那麼餓吧?

附上騙你吸毒的老梗喔:

(拜託既然都是老梗了千萬別被騙了)

1.這個吃半顆,就會很爽喔!

2.好東西才介紹給你,你有錢還買不到喔!

3.你不吃這個,要怎麼跟大家玩阿!

4.大家吃這個也沒怎樣阿,你還在擔心什麼?

5.小孬孬不敢喔 你這次該不會又縮掉了吧?

6.吃完保證你ㄎㄧㄤ掉喔!

是不是都是老梗了,千萬別被騙了啊!大家開心的過聖誕節呀!!!


链接:

作者

Summer Tan

作者

臺灣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

毒品藥物教育與戒除重建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