搗亂的孩子,終於懂事了

Success story

做最後的作業的時候,有時候會不敢面對家裡所有的人,可是那都過去了,現在的我可以去面對之前做錯的事情,不再去逃避。

做作業的期間,跟家人的互動、感情都比之前還要好,不會像以前一樣還會不好意思,也可以讓家裡的人看到我的改變,我自己也覺得這樣的生活非常地開心,也不會讓家人再因為我的事情擔心煩惱,甚至也可以讓家人的身體越來越好,每天家人都可以睡得很好,每天都可以看到家人的笑容,我也不會受過去任何的影響來搗亂(吸毒),我現在的生活也可以讓自己的生活作息正常。

以前家人那麼辛苦的把我養到這麼大,現在我也已經22歲,該要好好孝順家裡的人、好好照顧家裡的人,這才是我應該做的,而不是一直傷害他們,過去的事情都過去了,現在我只要做好應該做的!好好彌補家人,這才是最重要的!

做完作業,我真的非常的開心,可以過著無毒無藥的生活,真是開心!

作者

Summer Tan

作者

臺灣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

毒品藥物教育與戒除重建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