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年快樂

2024

新的一年來臨,這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一個全新的機會,讓我們把舊的留在過去,為自己創造一個嶄新的未來。在迎接新的一年之際,最重要的是要勇敢面對自己存在的問題,並積極地尋求解決之道。成癮問題,是我們不能忽視的一個隱患,它不僅會影響我們的身心健康,還會阻礙我們的成長與進步。

無論是酗酒還是吸毒,之所以會依賴,都代表著生活問題的反射,如果我們無視這些狀況,將會把問題帶入新的一年,讓它們持續困擾著我們,阻礙我們實現自己的夢想和目標。

因此,現在是時候迎接挑戰,解決毒品酒精依賴問題了。我們可以尋求專業的幫助,從根源解決毒癮問題,以獲得更有效的指導。同時,我們也需要依靠自己的意志力和決心,采取積極的行動,才有辦法真正改變生活,擺脫不良的習慣和依賴。

解決成癮問題不僅是為了讓自己過上更健康、更幸福的生活,更是為了家人們能夠更好地迎接新的一年。也只有在擺脫了成癮問題的困擾之後,我們才能真正釋放自己的潛能,實現自己的理想和目標。

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勇敢地面對自己的問題,積極地尋求解決之道,不要讓成癮問題成為我們前進道路上的絆腳石。讓我們以嶄新的姿態,迎接新的一年,邁向更加美好的未來!

作者

Summer Tan

作者

臺灣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

毒品藥物教育與戒除重建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