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理念 譚執行長的話

    你是否覺得對家中的吸毒者傷透了心,找遍了各種戒毒方法,卻仍是幫助失敗!!!

    Narconon國際機構是國際性的組織,由1970年營運至今,已有四十多年歷史。從這些年來的戒治工作中,我們發現戒毒成功的首要關鍵在於

 

(1)恢復吸毒者處理事情的能力。


    毒品藥物會麻痺一個人的神經系統,阻礙所有的感覺,並降低對週遭事物的感知能力。這在緊急狀況下或是當意外發生時,毒品藥物是必須的,以便手術能夠進行。一個長期使用毒品藥物者,將導致自身的睡眠紊亂、感覺麻木不仁、記憶力衰退、思考能力受損、注意力卡在嚴重可怕的過去經驗、失去正常理智決定事物的能力等等。所以恢復吸毒者對週遭事物的感知能力是當務之急,將卡在過去事件的注意力,拉回現在時刻正常運作,恢復溝通與掌控環境中人、事、物的能力。 

 

(2)完全清除殘留在體內的毒品。


    作家和人道主義L. 羅恩 賀伯特先生在多年的研究與觀察後,發現毒品藥物及其他毒素的殘留物會卡在身體的脂肪組織中,且持續對個人產生負面影響。我們有一套經過周密設計的淨化程式,結合運動、營養品補充及烤箱療法,可以有效的將殘餘毒素鬆動釋放,藉由汗水、尿液排出體外,達到身體狀況的改善及精神上的大幅提升,從此他將不再深陷於毒素和藥物造成的心靈紀錄與毒素殘留物對身體的影響之間不斷相互作用的控制之中。 

 

(3)與家人修復良好的關係。 


    一個掉入陷阱被毒品控制的人,將不惜一切代價的用不法手段取得金錢,以換取毒品。他們心裡累積著許多罪惡感、非品格事件、羞愧與悔恨之意,透過「課程教育」重新建立個人價值觀與人格誠實的完整,讓他們有能力面對過去,並下定決心負起責任。當一個人重獲自尊自重之後,能真誠地與家人溝通,修復過去糟透的關係及修正先前犯下的錯誤,這樣的個體才有能力根據道德守則,來建立有品格的生活。         

    以前的我原本是一個被毒品控制長達十年的吸毒者,也曾是一個被醫師診斷為精神分裂症的病患,我也曾反覆在戒毒與吸毒中間掙扎、向下沉淪,而我在家人不放棄的情況下,找到了戒毒成功率最高的教育中心,讓我回復到一個比吸毒前還要好的狀態,我除了能對自己的狀況負責外,還有能力去幫助更多跟我有相同問題的朋友,這全都要感謝我家人堅定的信念與支持的力量。

    由我們的戒毒程式及毒癮復健中心畢業的學員們,大多數都能跟我一樣遠離毒品的控制,且過著穩定、有品格、具生產力的生活。NARCONON毒品防治與教育中心透過反毒演講、現身說法、影片與教材,每年為數百萬的人們揭露毒品的真相,從而減少並解決毒癮及藥物濫用的問題。 

    今天的我領導整個戒毒團隊,透過有效的教育技術,共同為這世界上毒品藥物的問題負起責任,我們當然也歡迎您加入,一起為社會創造一個沒有毒品、光明及安全無憂的未來。               

 

        新生活教育中心 執行長 譚<火喜>賢

                                                             


下一則:
上一則:


 

臺灣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

毒品藥物教育與戒除重建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