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發展

    我們的工作是毒品藥物復健服務與提供反毒教育,中心目前位於花蓮縣,於民國104年2月屆滿14年。我們致力於防治毒品宣導教育努力,讓更多人認識毒品,進而了解毒品的危險性,才有力量去拒絕同儕的邀請!!不想讓毒品與愛滋沾染我們的社區及家園就必須卸除防衛,去了解它         

    我們目前致力於毒癮問題解決與毒品防治宣導,並與花蓮看守所共同為毒品收容人開辦毒品戒治課程,協助吸毒者透過教育而自新。提供監所內的受刑人戒治課程,藉由增強毒癮者面對問題的處理能力,加強學習意願及學習技術,並更新受刑人對道德價值的認知,以達到遠離毒品,成為一個能貢獻社會的一份子。

 

    我們未來目標在於成立基金會並擴展中心。我們期望在各縣市設立新生活教育中心,以服務更多的社會大眾。在毒品防治方面,將為各級機關學校提供更多的宣導教育巡迴演講:配合文宣品的製作,以戒癮者的現身說法為教材,帶入校園及監所。 這些目標我們大部分已經在執行了。

 


    我們秉持幫助有意願戒除毒癮、酒癮之成癮者,持續招收學員且提供完整之毒品、藥物復健服務技術,以幫助用藥成癮者達成目的,並開啟一個不需要毒品藥物且真正快樂的新生活。


下一則:
上一則:


 

臺灣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

毒品藥物教育與戒除重建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