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理念 關於我們

    新生活教育中心是針對毒品與藥物復健的教育中心,這是為了想要脫離毒品、藥物的人所設計的。我們位於風景優美,適於休憩的花蓮地區。

    這裡提供了一個安靜與放鬆的環境。因此毒品藥物使用者可以遠離他們原本週遭之環境,並專注於他們的藥癮問題。中心內的職員都是由能夠了解成癮者心態的人所組成的。

    事實上,許多新生活教育中心的職員曾經是藥癮者,他們經由使用我們的技術戒毒成功後也留下來幫助其他人們脫離毒品藥物。

    此計畫程式目前已經在全世界運作邁入第45年了,亦擁有極高的戒毒成功率。我們不使用任何醫學藥物或麻醉劑,而是基於援助與支持人們使他們自己能脫離毒品藥物。完整的毒品復健計畫包含一些課程,這可以幫助人們發現為什麼他們在第一次會開始使用毒品、藥物。  

    這也包含教育人們有關毒品、藥物傷害與破壞人們的本性,以及毒品、藥物對一個人產生什麼樣的影響。人們也會學習到能夠確定他們永遠戒除毒品藥物的完整技術。戒除毒品藥物對很多人來說的確是不容易。

    但是藉由家人、朋友與他們所愛之人的幫助與支持,再加上這個已證明有效的戒毒技術,一個人要遠離毒品,並且真正永遠的棄絕毒品藥物,那麼,這將是很有機會的。

 


下一則:
上一則:


 

臺灣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

毒品藥物教育與戒除重建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