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可拿計畫

那可拿結業生家人的話

我在那可拿的經歷你會說是成功故事──就是我的聰明、受良好教育、快樂的女兒回來了。 我很感激,像我這樣的母親可以獲得幫助,我現在可以每天早上帶著微笑起床,因為我知道我很棒的孩子回來了。」


「我哥哥和海洛因毒癮纏鬥了十年。 在幾乎試過天底下每一個計畫之後,他繼續過著無家可歸和接近死亡的日子。 我們最後找到那可拿計畫,且從那時候起他就免於毒害了。」


「我先生因為酒精中毒在那可拿完成了三個月治療的計畫。 在他的狀況正劇烈惡化的前幾年之前,他數次嘗試戒酒卻沒有成功。 我要很開心的報告說,他保持清醒且身心更強壯了。 我們再次過著正常的生活。」


「從八年前那天起,我姐姐已經無毒了。如果沒有那可拿計畫,今天我就不能擁有我的姊姊了。 我每天都感謝上帝引領我到正確的地方以拯救她的生命。」


「沒有那可拿職員個人的奉獻和優秀的恢復計畫,我相信今天我的兒子不會還活著。 他是無毒、健康且快樂的。 因為他在那可拿接受到的個人生活照顧和有效學習,他現在是社會上有生產力的成員。」


「那可拿轉變並大大拯救了我的父親。那可拿教導我父親,生活是你在創造,毒品藥物卻讓你看到生活是沒有希望的。」



「感謝在天堂的上帝引領我到那可拿。我非常感謝那可拿的計畫,讓我的女兒從35年的毒癮生活中脫離,在過去五年她是處在完全清醒的狀態。 她在她的社區中變得有生產力。 她已經獲得自尊。 她把快樂和滿足帶給自己和她的孩子們。 她變得愉快且享受與別人相處。 她是活著的!」


「當我兒子完成這個救命的計畫時,我的家庭也恢復了。現在他是這社區裡很傑出的一員。 身為一位母親,沒有比找回你的孩子更快樂的事。 那是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


「在那可拿之前,我哥哥偷我們的錢只是為了取得他的下一次毒品注射。他可怕的行為和個性和他外表面容完全吻合。 因為那可拿計畫,他可以轉變回他服用毒品藥物之前那個健康且很棒的人。」

「那可拿讓我重新找回我的兒子,並且讓他重拾生活。 它不是快速修復。 這就是為什麼它是一個非常好的計畫。」

「我看到我哥哥在那可拿計畫中,重新回到生活中。他是熟悉地板鋪設的工人。 他有一個即將結婚很棒的女朋友。 他正在存錢買房子且已經付清所有債務。 那可拿教導他要對在我們家所製造出的麻煩與浩劫負起責任。」


「我的兒子已經清醒11年了,因為這計畫的結果,他回到大學,讓他的音樂職業成真,且變成更仁慈更負責任的人,在那之後——他沒有再吸毒。 他的毒癮是在過去,而他的未來是充滿活力、真實和珍貴的。 我忍不住要開始對那可拿計畫表達我最深的謝意。」


「那可拿是讓我離開搖搖欲墜生活的唯一一件事。它拯救了一樣事物,對我來說是全世界最重要的——我媽媽。 她在1998年進行這個計畫,且從那時起就是清醒的。 看到這個我深愛的且想念已久的女人回來了是超讚的。 我從來不曾像此時此刻這麼以我媽媽為榮。」


「我是一位母親,我的兒子因為那可拿計畫而獲得拯救。我不知道他是如何如此奇蹟般地成為一個嶄新的人——但他們恢復了他的本性和他的生命。 我永遠感謝這項計畫。 對我和我們家人來說那是個奇蹟。」


「我們的兒子變了一一某個我們不知道的人,某個我們不想知道的人。 當他回來時,他開始重新建立他和家人的關係。 他來參加假日活動。 他能夠處理出現的問題。 我再怎麼感謝那可拿都不夠——他們把兒子送回來給我們了。」


「那可拿計畫會吸引我,是因為它不是一個固定時間的計畫。這個計畫是以我兒子所需要的時間來完成。 從完成這計畫以來已經八年了,這些年來真的看到他有全新的開始。」


「我們女兒成功地完成那可拿毒品藥物戒除重建。到目前已經四年了,她做得非常好。 她是健康、快樂並以優越的成績在大學中發展。」


「因為那可那計畫讓我擁有我兒子的生命。我百分之百確定如果我把兒子送去任何其他計畫,他就不會在今日還活著。 那可拿是獨一無二的。」


「沒有言語能夠形容我心中的快樂和感謝,能有這次機會來認識我那令人喜愛且已成年的兒子。 經過他的努力、貢獻和來自那可拿的禮物,他已經回到我們身邊並過著完整的生活。」


「在四月,我們參加了兒子在那可拿的畢業典禮。我們兒子的畢業晚會,像是我們的孩子重生,會永遠留在我們的記憶中。 我們看到他無毒或無酒精已經很多年了,其實之前有一段艱難時期,就是我們無法認出他。 他看起來很棒,且他的行為是如此可以被接受和冷靜的。 很多年來,我們懷疑我們是否會再次看到我們『真正的』兒子。 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臉或你們正在做的美好事物。 我打從心底感謝你們。」


「當我兒子和我坐著並討論他要繼續他的教育計畫的時候,我想要讓你們知道,我們是多麼感謝這個美好的那可拿計畫所帶給我們的幫助。 感謝幫我兒子找回生命且把兒子還給我們。」


「我兒子已經無毒三年,我以他為榮。我們全部都是。 他是如此積極,如此自我確定。 他知道他想要什麼。 我誠摯的愛著他並認為我們將會有良好、親近的關係。 那可拿是他遇到的最好的事物。」


「在嘗試過數種毒品藥物治療計畫後,我找到了那可拿。我帶他到那可拿,當時的他已經是在『生命盡頭的人』。 短時間內,他重獲他的健康並再次變回他自己。 最重要的是他已經擺脫毒品藥物。 我兒子現在有他自己的家庭了。 他非常有生產力地和其他人合作來幫助他們重新獲得他們的自尊,並免於毒品藥物的使用。 我和我的兒子從來沒有這麼親密,擁有如此好的父子關係。 那可拿不只把兒子還給我,且給我一位非常棒的朋友。 沒有話語可以定義那可拿對我家庭的意義。」

「因為那可拿計畫我擁有我兒子的生命。 我百分之百確定如果我把兒子送去任何其他計畫,他就不會在今日還活著。」

「我先生現在變得可以信賴和負責任。如果他說他在工作,你就可以在那裡找到他。 他不會像之前一樣發脾氣。 他的溝通技巧好得不像話──現在看著他和他人共事是很棒的。 早期,當他還有毒癮時,他總是尖叫、發牢騷並丟東西。 他總是生氣。 現在他像是完全不同的人──他自己。 簡直不可思議。」


「那可拿計畫很有效。我有個毒癮十年的侄子。 他的癮症讓他使用甲基且他的生活在下降的螺旋中。 這位年輕的基督徒被家人鼓勵並允許來那可拿,他本身是個真實的成功例子。 現在他是健康,快樂的年輕人,被聘為那可拿的課程輔導員。 他被家人深深愛著,他是在被祝福下進入那可拿計畫的。 它完全救了他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