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沒吸毒時的感覺是這麼好
‧訊息來源:新生活教育中心‧資料時間:2015.01.16

阿凱是K他命成癮者,透過家人的安排他來到新生活教育中心戒毒,日前他已經擺脫K他命的戒斷期,他說:「在毒品戒斷期間我的身體狀況慢慢恢復了,頭腦也清楚多了,心情也比較平靜了,看到戒斷照護師對我耐心的照顧與溝通,也告訴自己日後也要像他們一樣。我是個沒耐心的人,但在這期間我變得有耐心多了,也開始能夠完成每一件事情,感謝各位戒斷照顧師對我的照顧與幫忙。」

新生活教育中心是全程住宿式且不使用任何藥物的毒品復健教育中心,這裡是為了想要遠離毒品、酒精的人所設計的。

我們位於風景優美,適於休憩的花蓮地區,這裡提供了一個安靜與放鬆的環境。協助毒品藥物成癮者遠離他們原本的環境,並可專心地克服他們的藥癮問題。我們懂你的需要及想要,並協助你渡過毒品戒斷期的低潮,我的朋友,只要你願意,我們將帶領你擺脫毒品的控制。因為你正在經歷的,我們也經歷過。

新生活教育中心http://www.narconon.org.tw/

 


相關圖片:
相關聯結:  
下一則:
上一則:

臺灣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

毒品藥物教育與戒除重建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