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展望會 青春舞台-花蓮青春反毒強強滾
‧訊息來源:新生活教育中心‧資料時間:2015.07.27

花蓮青春反毒強強滾!!

暑假是學生最快樂的時光,世界展望會多年來一直陪伴許多年青人成長,世界展望會花蓮分會今天在花蓮舊鐵道舉辦青春舞台活動,讓敢秀敢現的年輕人有一個表現的舞台,世界展望會也邀請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來現場舉辦反毒宣導活動。

 

 

身為反毒/拒毒推廣宣導處負責人的小編今天帶著戒毒過來人阿信一起來參加活動,阿信也上台分享他的戒毒故事,阿信他從15歲就開始吸食K他命,一吸就是14年,直到今年才成功戒除,他說:「脫離毒品之後,人生變得精彩,可以做很多自己喜歡做的事,能夠體驗正常生活,這才真的叫做人生,就像在我舞台背後的太陽一樣,我終於能夠看到陽光了」。

 

 今天活動有好多學生朋友大秀才藝,吸引了許多人停下腳步來同樂,而我們也在現場發放『毒品藥物的十件事』手冊及『反毒福氣扇』,和大家一起渡過愉快的週末假日。

 

 如果你也想加入反毒志工的行列,或是你想更了解毒品危害的問題,歡迎你加入我們的粉絲團,這裡有很多資料可以讓你參考。
https://www.facebook.com/consultantsondrugabuse/timeline  戒毒/毒品諮詢知識家


相關圖片:
相關聯結:  
下一則:
上一則:

臺灣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

毒品藥物教育與戒除重建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