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花蓮夏戀嘉年華之「反轉毒害,迎向新生活」
‧訊息來源:那可拿育成顧問社(新生活教育中心)‧資料時間:2015.07.05

昨天7月4日是花蓮夏戀嘉年華與東大門夜市的開慕,新生活教育中心與新生活教育推廣協會獲邀花蓮縣政府於東大門夜市推動為期2個月的「反轉毒害,迎向新生活」反毒宣導活動,這次活動我們準備了8000支反毒福氣扇要送給民眾,除了讓民眾清涼一夏之外,也要讓民眾越扇越有福氣。

除了小扇子之外,台中太陽餅百年老店 - 寶泉食品也大力贊助了數百份的太陽餅要送給現場民眾,只要民眾在現場拍照打卡上傳FB,我們就再加贈太陽餅一份,現場氣氛強強滾,活動攤位前聚集了來自全省各地的民眾參加,有吃有玩又有拿,而且還有大卡司的蕭敬騰現場LIVE唱歌給大家聽,真是很好玩的一晚。

 昨天沒有搶到『反毒福氣扇』的民眾也別氣餒喔,今天7月5日我們又推出了新的反毒遊戲『全民反毒轉轉樂』讓民眾參加搶拿扇子喔,我們的活動攤位在【各省一條街】中段的左側,歡迎大家一起來同樂喔。


相關圖片:
相關聯結:  
下一則:
上一則:

臺灣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

毒品藥物教育與戒除重建計畫